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Pattis不是自命清高的天然保養品,更非自視甚高的皮膚專家醫美保養品;

而是淬鍊自身經驗與畢生所學,經過數百次選料搭配、數千次反覆試煉的知識結晶。

Pattis所有產品由創辦人Patty親自研發,希望帶給大家最專業的配方、最適合的產品。

2018年,Patty取得TFDA化妝品安全評估人員資格,並成立自有實驗室,為您的安全把關。

關於配方

曾經我們也曾迷失過,為了觸感,為了銷量,為了一閃而逝的「好用」假象,是否要妥協使用多餘、肌膚不需要的成分。但多年來遇到有肌膚問題的消費者,幾乎都是因為過度保養而造成的。我們不想讓消費者重蹈覆轍,因此剔除多餘的成分,只保留肌膚需要的成分,希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配方體驗。

關於包材

化妝品包材幾乎都是一次性的消耗品,因此是否可回收利用、或可被環境自然分解就成為包材選擇的主要條件。除此之外,Pattis對於印刷油墨也堅持選用植物油墨/水性用墨,減少殘留及對環境的污染。當然,除了環保,包材對內容物的保護也必須通過耐受度測試才能採用,實現兼具環保及耐用的實用包材。

關於設計

我們的整體視覺由紐約知名Parsons帕森設計學院畢業之設計師操刀,與德國紅點設計獎-最佳包材設計得主之設計師攜手合作,讓Pattis的產品除了專業有效,質感的包裝更能妝點你的梳妝台。另外,我們堅持不隨意比稿、不省比稿費,積極扶植台灣年輕設計師,期許為設計師們帶來更好的產業環境。

Pattis邀請您一同支持我們的理念,由細節實現更美好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