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「這輩子我只做一件事,並且把這件事做到最好。」 

品牌創辦人Patty

常有人問「你有沒有推薦的保養品?」

常有人問「你有沒有推薦的保養品?」,我總是笑而不答。畢竟許多產品沒有好壞,只有適合與不適合。再知名、再昂貴的產品,也會有人不適合。而Pattis給你們的,不是華而不實的流行商品,而是一個真真正正適合你的產品。

 

起初只是為了自己,但現在更為了每一個『你』

 

高中時,我曾去澳洲留學。在澳洲的那段時間飽受肌膚困擾。炙熱陽光引起的黑斑、水土不服引發的慢性蕁麻疹,都讓肌膚越來越糟糕。

 

回到台灣後,我放棄了原來文組的學歷,下定決心報考保養品相關科系,希望能透過專業知識改變自己的肌膚現況。學習期間更深讀肌膚生理,並修習藥理學;將對肌膚結構的專業結合藥理知識,深入了解各種成分對肌膚的作用與效果。結合專業保養品的調製技術,透過所學開發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,不讓肌膚再次暴露於各種危險。起初只是為了自己,但現在更為了每一個『你』。

Pattis深深明白『天然,不一定最好;化學,也並非最糟。』

Pattis給你的不是自命清高的天然保養品,更非自視甚高的皮膚專家醫美保養品;

而是淬鍊自身經驗與畢生所學,經過數百次選料搭配、數千次反覆試煉的知識結晶。

 

我追求完美,只為了給你最適合的產品。

Patty’s Perfection, Patti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