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保養健檢-開放諮詢中

想知道你的肌膚為何如此難駕馭嗎?

Pattis為你提供免費保養健檢的服務!

Patty老師會透過你平常使用的保養品,深入了解肌膚的需求,幫你捨去多餘的,留下肌膚真正需要的產品。

 

你有以下的困擾嗎?

😔洗臉後會感到臉部緊繃乾澀,有時候還會癢癢的?

😔痘痘老是長在同一個地方,而且越長越多?

😔一早醒來,滿臉油光或是乾到脫皮?

😔敏感性肌膚,用甚麼都不對嗎?

😔每天上妝都容易脫妝浮粉?

😔有卸妝但總是感到卸不乾淨而長痘的困擾?

😔有閉鎖性粉刺、毛孔粗大、黑頭粉刺等棘手的問題?

 

Pattis每個星期會篩選出一個名額,依據你所提供的資訊,親自為你做保養品總健檢。

Patty老師會幫你挑選出肌膚真正需要的產品,並提供整體保養建議,讓你可以更有效的達到保養效果,脫離問題肌膚。

請按右上角的聯絡我們,或來信patty@pattis.com.tw,讓我們幫你找回初生的美好膚質,素顏也敢走.出.門!